日前《中國好聲音》迎來總決賽,由李健戰隊學員旦增尼瑪獲得冠軍寶座,而周杰倫戰隊雖有兩人進入總決賽,卻止步於第5和第3名,成為他擔任導師以來的4連敗,令許多觀眾不平大呼「很心疼」。但周董不失望,還調皮從冠軍旦增尼瑪手中搶走冠軍獎杯,調侃自己要「改變歷史」。

ETtoday報導,總決賽首由宿涵、周興才讓、旦增尼瑪、哈林黎真吾、劉郡格爭奪冠軍,先由五人各自帶來跟導師的合作舞台,周杰倫戰隊的宿涵組合《亂舞春秋》、《將軍》兩曲,快嘴RAP點燃全場氣氛,順利獲得第一輪現場投票冠軍。而旦增尼瑪跟導師李健合唱《水流眾生》,展現悠揚唱腔,成為現場觀眾投票選出的第二名。

到了第2輪競賽,學員帶來獨秀,宿涵率先上台,將《以父之名》和《饕餮》融合,PK哈林戰隊的黎真吾和李健戰隊的旦增尼瑪,沒想到在第1輪票數最高的他,此刻分數卻最低,成為第一個淘汰的學員。

繼宿涵之後,周杰倫戰隊的周興才讓也遺憾止步3強。最後一輪比賽中只剩旦增尼瑪和黎真吾,前者演唱《喜馬拉雅的孩子 謎一樣的天邊流浪記》,強壓後者《如果還有明天》,奪下冠軍寶座。

冠軍出爐後,不少人替周董惋惜,因為他連續4年都止步在亞軍或季軍,今年甚至是唯一有兩個學員入圍總決賽的導師,但都遭淘汰,氣得粉絲大罵節目「黑幕」、「一直消費周杰倫」。

不過,周董對結果倒是看得開,當天在Instagram上傳照片,跟另外3位導師哈林、謝霆鋒、李健開心勾肩搭背,並點名宿涵和周興才讓,說道:「很開心這個夏天跟大家的相處,我只能說,我的學員還是最棒的!不管遊戲的輸贏,希望你們再接再厲。」

新聞相關影音

使用心得 - 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

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

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

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
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
這瓶DR.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,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,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,有的又說好用~因為我本身是油性,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。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~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!!

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愛惟美!整個臉很恐怖

但這個我用了,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!!!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。

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!

這瓶DR.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~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

Dr.Cink部落客介紹: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韓瑜介紹Dr.Cink的影片



https://youtu.be/esQ_sHC_CU8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愛惟美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營養補充品、鐵罐裝的亞培原味安素,日前遭民眾向媒體投訴,還在有效期限的情況下變質,打開來已結塊而且有臭酸味。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,已要求臺北市衛生局調查,化驗結果一週後出爐,今年以來亞培收到的客訴相關資料清查結果,最快今天(7號)傍晚出爐。(戎華儀報導)

食品藥物管理署食品組副組長魏任廷表示,亞培安素系列產品在臺灣今年元月到8月共收到6件顧客投訴,臺北市政府衛生局6號已到亞培安素的進口商現場調查和約談相關人員,要求提供客訴資料,了解客訴來源和內容,若被認定有危害衛生安全之虞,將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七條第五項,以及臺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第十條的規定,請廠商預防性下架。

魏任廷說,民眾若發現買到的安素也有結塊的狀況,不要食用,向主管機關反映

:『如果民眾他手邊上有這樣的一個產品,就是有發現有這樣結塊的狀況,那當然就是先暫時不要去食用它,並且來向所在地的衛生主管機關來反應,那這個部分衛生局都會做進一步的調查。』

由於亞培安素的生產地在美國,北市衛生局已要求進口商通知美國方面調查釐清。

亞培6號晚間發出聲明表示,有少量的安素原味鐵罐等產品,批號83163 RA0,有質地一致性的問題在臺發生,若消費者手上有凝結的罐裝產品,可聯繫亞培成人營養品客服專線0900-036-688,處理產品更換或退貨。

(圖:戎華儀攝)

新聞相關影音

Dr.Cin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其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