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Redvelvet將于 下個月攜新曲複出。

據韓媒爆料,今年8月推出迷你專輯《Summer Magic》並以主打歌《Power UP》席捲樂壇的Redvelvet已確定在下個月複出,成員們目前正緊張進行各項複出前的準備工作。

Dr.Cink

TWICE、EXO、WANNA ONE等韓國人氣組合都將在11月複出,Redvelvet的加入必將使韓國樂壇11月的人氣大戰變得更加激烈。
明熙淑/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

在使用保養品上,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,總之Dr.Cink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。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)。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,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!

這瓶真的很棒 Dr.Cink

Dr.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、藍、綠以及黑瓶~

黑瓶真的很好用,本身是乾肌,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,超困擾的。

直到接觸了黑瓶,早、晚使用,滋潤度非常好,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,會一直用下去,而且瓶身好美喔。

1280元30ml 的精華液!太優秀!!

【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/新自然主義】避免攝取過多的動物性脂肪和糖分,與其吃肉不如吃海魚

血液中蓄積過多的脂質是造成動脈硬化的原因之一。過多的脂質指的便是過多的壞膽固醇(LDL–C,低密度膽固醇)和三酸甘油酯(中性脂肪)。血液中的低密度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濃度過高所導致的疾病,就是「高血脂症」。如果不想得高血脂症,首先要避免攝入過多的高熱量食物,少吃含大量飽和脂肪酸的動物性油脂和含高膽固醇的食物,而甜食、水果、酒精等都不宜過量。

不會讓膽固醇失控的理想飲食型態

【早 餐】

最佳範例1:白飯、配料豐富的味噌湯、烤魚(竹筴魚加白蘿蔔泥)、 納豆、海苔、涼拌醬菜、水果(奇異果等)。

最佳範例2:吐司、原味蛋包、蔬菜沙拉、優格。

最佳範例3:鹹稀飯、粉絲沙拉、蔬菜湯、水果優格。

【午 餐】

最佳範例1:生魚片定食、燙菠菜。

最佳範例2:烤魚定食、燉菜。

最佳範例3:涼麵、海藻沙拉。

【晚 餐】

最佳範例1:火鍋(選用大量的蔬菜、菇類、魚貝類、豆腐等)。

最佳範例2:生魚片或清蒸魚、茶碗蒸、燉菜和沙拉。

最佳範例3:壽司、和風醬豆腐沙拉、煮羊栖菜。

本文出自新自然主義《膽固醇完全控制的最新療法》一書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吃地瓜葉4大意外好處!不只高纖解便祕,護眼、抗氧化一次滿足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其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